约稿合作请邮:einland@foxmail.com
微博 @茶珀

感謝千萬人中你仍然能看到渺小的我

“姐姐,姐姐,唔好玩手机,过离睇我舞狮好唔好呀”

今天是初九狮会,看完回来随手涂了个今天看到的正太。也是今天份量的日记!

故事是这样的,发现狮队里面出现了个正太,说了句“哇,那么小就舞狮啦”,他就扭头看了我一下!正好被他发现我在玩手机,就诱导我去看舞狮。发烧的我就在寒风里看了两小时,并且最后神魂颠倒地给了钱。不过呀,舞狮真好看。正太舞狮更棒,跳桩完全不虚,还会卖萌撩妹,怪不得四周围的人都在加钱。来年初九狮会还有那么好看的正太就好啦(110,就是这个阿姨

评论(6)
热度(22)

© 茶珀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