约稿合作请邮:einland@foxmail.com
微博 @茶珀

感謝千萬人中你仍然能看到渺小的我

两个月前第一次拍照的花堆作画步骤。

一直以为发了,原来没有发,脑袋越来越不好使了(TAT)我真的很喜欢追剧,特喜欢看恐怖的推理剧边画画,舍友说我没救了,我也放弃求救了,让我在刺激的剧情旋律中挣扎吧……

多颜色和艳颜色对于我来说真的是一个挑战,但是手痒痒地就试了一下,两个月前的作画心态感觉和现在不一样,那时候觉得什么都是抢眼就好了(>///<)这么想起来觉得自己很幼稚啊真是的。

使用工具是【颜料:伦勃朗48固彩 纸:LANA300g 笔:街边买的某笔 盐:舍友赞助】

技术型工具【扫描仪:EPSON V30 拍照:渣星galaxyS4】


评论(2)
热度(78)

© 茶珀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