约稿合作请邮:einland@foxmail.com
微博 @茶珀

感謝千萬人中你仍然能看到渺小的我

花海盛開的記憶,便是對夏天最深刻的印象。


總長度/內容:p7+8+9,因為特寫畫的很滿意,所以先放局部細節!


蝴蝶和花在膠帶中排版時在一起的,繪畫爲了方便就分開了。大概是畫得最滿意的一卷,但是陰天效果一般,建議走官博看實物,實物打樣真的很好看>///<跪求了!


ps:因為是定時內容,所以大家的回覆,我可能過段時間才能看,最近忙得有點眩暈了!(等我忙完,我一定要百圖斬、我一定要做個鎮魂女孩、我一定要去旅遊、吃吃吃


這圈是@夏知印象手帳工作室的新品:

 夏知印象 Summer Impression


Production by Summer Impression

Illustration by CHARI


评论
热度(73)

© 茶珀 | Powered by LOFTER